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对不起

今天真的有点开心,因为我解决了一场误会
几个星期前,因为大家的意见不一样,步伐不一样
导致我和一位朋友因为学会的事发生纠纷
结果事情就在许许多多的纠纷下中完成后,就不了了之...


直到今天放学后,我们在校门外的巴士亭遇见了他,
当时巴士亭里只有我们两,路上并没有车经过,感觉异常的宁静
坐下来后,我们都没有说话,大家只坐在那等车
这时我想起了我们之间发生过的纠纷与误会,真的觉得有点愧疚


我鼓起了勇气,向他说了对不起...
对不起这三个字,划开了宁静的气氛
这时我感觉到我心跳开始加速,不知道他会怎么回应我
结果,他向我微微笑,跟我说不要紧,他一点也不在意
哈哈这时我真的松了一口气...
我们两就开始很叽喳的谈天,直到他的车来了...
他走了后不久,我的车也来了.我也踏着轻松地脚步回家去了...

解决了一场误会后,真的觉得轻松多了.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