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希望

还记得小的时候,
婆婆还很健壮,胃口也很好,
可以吃下一大碗饭...


还记得小的时候,
婆婆有洪亮的声音,
她说话的时候,几乎整个家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...

可是
自从你患上了食道癌后,
你越来越消瘦,也开始行动不便,
最近还面对了咽食困难,
会因为吞不下食物而呕回出来


我多么希望,
我是一个有钱人,
可以给她很好的医疗服务,
不用为医药费烦恼

我多么希望
我是一个出色的肿瘤科医生,
可以亲自为你操刀,
帮助你战胜病魔....


可惜,我现在什么也不是,
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中学生...


告诉我,
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